起风了

那女孩对我说

        我是一名心理医生~有一个私立的诊所,之所以私密呢,是因为我的病人大部分都是娱乐圈的爱豆,因为我这的保密性特别高,治愈的机率也很大,所以那个圈子的人口口相传,名气也就上来了。除此之外,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一个骨灰级的海风er……2018年入坑,至今已经17年过去了。

       可惜2035年是悲伤的一年,因为那年wjy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她的微博永远的停在最后一条:人间是个好地方,可我再也不想来了~这江山我玩够了,留给你们吧~亲爱的~江湖再见啦!

      不久之后我收诊了我最不想收诊的病人,我最爱的爱豆——ql。她来我这初诊的时候,精神已经快近乎崩溃了,可看她的朋友圈微博却没有发现任何消极情绪的蛛丝马迹,这种高度的控制力和失去挚爱的打击,折磨的她快不成人形了……

       治疗她我是怀着巨大的悲痛的,因为每一次她见我的时候,总会回忆起她和wjy过去的种种甜蜜,那些曾经深入灵魂的甜蜜,变成了如今嵌入骨髓的痛苦,无法去除,无法遗忘……她是我到现在为止最难治疗的病人,我试了很多很多种方案,却始终不见起色……或许,不是我的治疗方案没有效果,而是她根本不愿自己好起来……每次我催眠她的时候,她总会重复唱着一首歌:那女孩对我说……

"心很空 天很大 云很重

我恨孤单 却赶不走

捧着她的名字

她的喜怒哀乐

往前走 多久了

一个人心中

只有一个宝贝

久了之后

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为寂寞

往回看 有什么

那女孩对我说

说我保护她的梦

说这个世界

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已经离开我

但是她并不晓得

遍体鳞伤的我

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

说我是一个小偷

偷她的回忆

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背着她的梦

一步步向前走

她给的永远 不重"

        每次她唱完,总会哭的不能自已……而我每次擦干了她的泪,总是任自己的眼泪决堤……很可惜我没有那样一个很爱很爱的人,不能感同身受她的痛苦。每次看她这样我总会在心里骂wjy"你个傻X,有这么爱你的人,你怎么舍得走!!!如果你能看到现在的她,你还忍心让她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人世间的锋利嘛?!"但我比谁都清楚,再怎么痛骂她也不可能回来了……

       ql就这样死不了也活不好的不好不坏的过了2年,终于在2037那年,在她此生最后一部戏的片场,在那部戏中最后一个女主离世的镜头中,微笑的,平静的,幸福的永远的离开了那些爱着她们的我们……

        听说她那场戏完成的非常唯美,她躺在剧组准备的用鲜花包围着的水晶"盒子" 里,精致完美的妆容,微笑的嘴角。颈上戴着jy生前留下的那枚和她一样的对戒项链~右手的无名指带着戒指,双手相叠压着一束小雏菊和一封信~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知道我这个任性的决定对不起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很爱我的你们,我不奢望你们的原谅了,因为我也无法原谅我自己……无法原谅自己让我最心爱的女孩永远的离开了我,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好,一定是我对她关心太少,所以她才选择了那些一种决绝的方式,表达了她的不满~我很爱很爱她,比我能说出来的更爱更爱她,曾经她对我说人间不值得,可只有我值得。是啊,我值得!可我却没有值得让她留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陪我一起跌跌撞撞的走到生命的尽头……我说过我会保护她,可我却没能保护她不遭受所有的流言蜚语网络暴力……是我做的太差劲了……亲爱的jy,我知道你唯一的心愿就是我能好好的活着,对不起,我还是让你失望了,没有wjy的ql真的没有办法独自一人闯荡这人世间,我只愿去往下一世的路上,你走的慢一点~等我,我会用跑的!去追上你,就像上一世你拼尽全力的奔向我那样……不管你去到哪里,我都一定会找到你的。相信我~ ql绝笔"

        后来的后来,在我停业的第七天,我收到了她生前写给我的信,我才知道了是我破例,出于近乎朋友的好意,给她开的安眠药,让她彻底的离开了我们……53颗!!!多么心酸又甜蜜的数字!!!那样美好的一个人我难以想象她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是怀着怎样的坚决吞下了那么多药丸……她让我不要自责,我是她见过的最好的心理医生。谢谢我这两年多来的陪伴,让她本来就不想延续的生命又多赚了两年~最后她留给了我一个U盘和一张她此生最爱的照片,U盘里是她和jy生前相恋时所有的视频,照片上是她和jy在夕阳正好的海边相拥而吻的很甜蜜~背后是她和谨言的签名,"海风正好,正好等你,愿你此生无论何时都相信爱情!"

         一个月后我的诊所结业了,因为我知道,这一生我或许能治好所有的人,却再也治不好自己了……





ps:所有桥段,都是本人脑洞,勿上升真人……愿我们都温暖又善良,愿这个世界永远和平……愿永远不会有人经历雪莉粉丝经历的痛苦,愿我的cp永远平安喜乐!永远甜蜜~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