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

儿子的由来

秦岚管刘芸叫儿子~大家都很好奇这个称谓的由来~其实是这样的~

山风和奶盐确定恋爱的初期,没把这事宣扬出去。但刘芸平时最紧张山风的个人问题了,所以山风就和奶盐商量,能不能先告诉刘芸一个人~既然山风都开口了,奶盐当然也没问题~山风打开微信就给刘芸弹了个视频过去~

"刘小芸,你在嘎哈呢?半天没接"

"这不给你干儿子刚洗好澡呢嘛,找我啥事啊?"

"没啥事,就有件事想告诉你~"

"看你这表情和语气,怕不是谈恋爱了吧~姐们儿~"

"哈哈哈,知我者莫若你呀~猜对了"

"我去?!真假的?!你行啊,保密工作做的可以啊神不知鬼不觉的,快从实招来,对方是何许人也?我认不认识?哪里人?什么工作?快说快说!"

"你认识的,不过我这个对象肯定超乎你的想象,她比我小9岁~"

"我滴妈呀,秦小岚你真敢啊,这么嫩的小鲜肉你也下得去手啊,我服了服了~那到底是谁啊~你快说呀急死我了~"

"你也认识的,上次你来横店探班,她有和我们一起吃饭的~"

"………谁啊,我上次去探班除了那个吴谨言没人和我们一起吃饭啦………到底谁啊"

"你不都说出来了,还问~"

"什么???!!!不是等会等会,探班,一起,吃饭,吴谨言?!我靠!不会是吴谨言吧?!我看热搜你俩cp炒的挺火热的,不会来真的吧?!哎这个逗人可不太好玩,你确定你都想好了,不会是一时兴起假戏真做闹着玩的吧?!"

"骗你干啥,我什么时候用这种事骗过你的?"

"我还是不能相信,你一个有过2个男友的直女居然会弯!你肯定是骗我的!我才不上当呢,你要真和吴谨言谈了,我就叫你爸爸!!!"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刘小芸这个爸爸你喊定了!!你等着~~小猴儿~~过来,快点~~"山风招招手把奶盐唤了过来~~

"嗯?怎么了岚岚?唔………"奶盐刚坐下,就被山风一记舌吻整懵了……

"怎么样?!刘小芸,不对儿子,现在信爸爸的话了吗?"

刘芸惊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我天,秦小岚,你刚刚干了什么?你居然当着我的面轻薄人小妹妹,太可怕了,这得是多饥渴??!!"

奶盐被调戏的无地自容,耳朵和脸红的感觉都要冒烟了,起身正准备要逃离这个另她羞愧的现场时,被山风抓着手腕一拉直接坐到山风的腿上了~

"你跑什么~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就坐着~"奶盐乖巧听话的点点头,搂着山风颈脖不看这让人面红耳赤的视频对话了~山风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搂着奶盐的腰,贼笑着问刘小芸"你行不行啦?!愿赌服输,麻溜的!快点儿~~"

"行行行,你厉害,我服了!爸爸!行了吧?满意了吗?坐你腿上那位怎么样,我还要喊妈妈吗?"

奶盐本来没打算参与她们闺蜜间的调侃的,一听这话吓得立马回头,手和头摇的像个拨浪鼓似的,"不不不,刘芸姐,我不敢我不敢,你就别逗我了……"

"啧啧啧,秦小岚,你看看,人一乖巧清纯的青春美少女小妹妹多懂礼貌,哪像你,尽占我便宜!你给我等着,等你回来我再和你算账,先挂了!"

"好的,儿子,爸爸也不给你说了,等爸爸回去再找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



"姐姐,你这样逗刘芸姐真的好嘛?她会不会生气啊~"

"放心吧,她不会和我生气的~别担心~她也不会对你怎么样哒,她是我闺蜜自然要相信我的眼光~我的小猴儿这么优秀,配得上我的~"

"姐姐,撒浪嘿~mua~"

所以刘芸这个"儿子"的由来就是这样的~~~

评论(6)

热度(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