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

导航员

        奶盐之前录了高德地图的语音包。每次山风和她一起开车外出的时候,都会用高德导航指路,奶盐总会问,为什么姐姐不录一个呢?明明姐姐的声音比我更好听啊。山风总会说有一个就行啦,不要太贪心~

        奶盐是有驾照的,但是因为不怎么开车所以车技并不好,后来为了一部戏,她特意苦练了车技,现在开车宛如一个老司机,居然敢在行车过程中看手机,回复语音!吓得坐在副驾的山风花容失色,胆战心惊。觉得这样太不安全了,就想了个办法~正巧百度地图正在接洽明星导航员,山风就去录制导航语音包了~

"小猴儿,在干嘛呢?😉"

"在片场呢,啥事?😄"

"没事儿,一会儿有个惊喜给你,你先下载一个百度地图app~🤩"

"好的,我马上下~🤓""ok了~😎"

"现在你打开定制语音,有个私人定制,里面有惊喜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岚岚!你什么时候去录的导航?声音太好听了!😍"

"还不是因为担心你危险驾驶~以后开车你只许专心听导航,不许再玩儿手机了!听到了没?!🤨"

"好的呢,岚岚,有你陪我,我保证以后一定安全驾驶!😏"

"这才乖~好啦,你忙吧,有空说~🥰"

"好的,爱你~么么哒❤️"

     晚上奶盐收工后在车上设置好了导航,戴上耳机听的美滋滋的,马姐姐心想:这孩子今天心情挺好的~不知道又听到什么好听的歌了,笑的这么甜……

     回房间后给山风弹了个视频:"岚岚,我试过导航啦~你老实交待你录语音包的时候是不是想我了。哈哈哈~被我发现了~🤪"

"嗯。对啊,想着你录的啊~喜欢吗?😌"

"嗨,这么巧你也去那,让我陪你好吗?我愿与你同行~这次我负责指路,你要乖乖听话哦,坐稳!出发!导航结束,我的导航水平值得一朵大红花哦~导航完成,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值得珍惜,谢谢你的一路相伴。我们到了,下次你会带我去哪里?好期待啊!到达目的地,可我还不想说再见呢,记得我一直在百度地图等你哦!还有最重要的请沿XX公路继续行驶XX公里,你为什么请沿后面要停顿下~让我感觉是在叫我的名字~🙈"

"小秘密被你发现了,我就是故意的,喜欢吗?😚"

"啊我死了,岚岚你太会撩了~等下次回来我奖励你一朵大红花~哈哈哈😆"

"嗯,这句也是因为你老和我说我就录进去了,没想到效果还不错呢~😊"

"那你为什么不录高德啊~和我一起不是更好嘛?😃"

"姐姐我不爱和年轻人抢资源~🙄"

"哈哈哈,姐姐就像天上的仙女,不仅人美声甜,心地还很善良😉"

"就你会贫,不早啦,你赶紧去休息吧~明天一大早就要开工了,别熬夜~🤗"

"岚岚,我会想你的,过几天你就去巴黎了,我回北京你也不在。好忧桑~😔"

"你赶紧把这个戏拍完,我们就能再见啦~风里雨里传家等你~🥰"

"我不管,这次我要申请和你一个房间!🥳"

"又开染坊了是不是,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可是岚岚……好不容易才能同剧组,我不想分开🥺"

"一个房间太明显啦,房卡给你留一张~你自己看着办吧,别让你马姐姐为难~😏"

"耶✌,就知道岚岚最疼我了😍"

"我不像年轻人爱总是喜欢挂嘴上~心照不宣啦,早点休息~(送了一个岚式飞吻~)❤️"

"好的,岚岚,晚安啦~😘"

       

           一个彩蛋:"喂,妈,是我~啊,之前爸不是老让我给他录导航语音嘛,每次回去我老是忘,这回不用麻烦了,你让爸在百度地图私人定制的语音包里找下我的语音就行啦~"

"好的,老秦,老秦,你快来,小岚说在百度地图里面有她的语音包,你设置一下~"

"呵,这个闺女之前我让她录了几次了,每次都忘,这回这么殷勤,肯定不是为我,估计是为了谨言那孩子吧~上次她来给我送水果,那车开的都快飞起来了!太危险啦!"

"哈哈哈,知女莫若父~但我也不至于把你和妈忘了呀~"

"得了吧,你都没有人谨言来看我的次数多,人没事还知道来陪我跑跑步,爬爬山,下下棋呢~"

"她代表我一样啦,你看要不我你也不能再多一个女儿陪你是不是~"

"我看你也就能陪我喝两杯了,谨言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酒量不好~"

岚岚心里os:我的老天,爹啊,我饶了我吧,那个小祖宗喝多了,倒霉的是我,你每次以为她喝多了就睡只是假象而已,回到家我就完了,各种的折磨我,哼哼唧唧,哭哭笑笑,亲亲抱抱举高高,喝酒这种事还是我自己来吧,我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了……

"那你不看看我是谁亲闺女~真东北哪有不能喝的呢~等我这阵忙完就回去陪你啦~红的白的啤的黄的你想好,别喝多就成了~你怕妈说你,我这边也好不到哪儿去…"

"哈哈哈,我闺女不仅遗传我酒量,惧内也遗传了。"

"爹你就偷着乐吧~行啦,让我再和妈说几句~你乖乖等我回来哈~"

另一边的房间里~"阿嚏!阿嚏!"哎哟,怎么好好的打喷嚏了?!嘿嘿嘿!一定是岚岚又想我了~🥰🥰🥰

评论(2)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