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

冬日里的小确幸

        某日传家剧组收工后,秦岚和吴谨言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决定出去做个spa~秦岚把车钥匙扔给谨言~

"小猴儿~接着!"😎

"啊~姐姐,又是我开车啊?"🤔

"你开别的车技术不行,这个车嘛车技还可以,就你开吧~"🤨

"那我开也行,但我要开百度~嘿嘿嘿"🤪

"不行,开高德~"😉

"开百度!"🙄

"开高德~"😏

"开百度!"😠

"开高德~"🤗

"开百度!"😡

秦岚突然捧起奶盐的脸,把自己温热的唇印在了奶盐略显冰冷的唇上~"mua~开~高~德~"😘然后看着呆呆的奶盐偷笑~

"🙈🙈🙈🙈🙈好吧,姐姐~开高德……"

        奶盐版的高德导航高效又准确的把她们送到了目的地~一家环境很小清新的私汤酒店,两个人做完spa,美美的吃了个日料~之后回房间准备泡私汤~岚岚很乖巧的规矩的坐着,头上顶了块毛巾,脸上被蒸的红扑扑的~特别可爱~而某个幼稚的小鸡贼在干啥呢?在玩水~哈哈哈,真的是长不大~一个人在水里,噗噗噗,吹了一串又一串的泡泡~然后划过来又划过去……突然想到了一个事,划到了岚岚身边~戳戳岚岚的胳膊~

"姐姐~我想到个事~"🙃

"最近入戏太深啦?称呼变不过来了?"🤨岚岚享受着全身放松的感觉,眼睛都没睁的说~

"不是,岚岚~我想到个事~"🤩

岚岚睁开了那双只要奶盐直视就会沉沦的桃花眼~"干嘛~什么事~说~"🧐

"岚岚,你答应教我游泳的,马上都快2020年了我还不会……"😔

"哦~就这个事啊~简单,现在就教你~先教你怎么在水里呼吸~你看下我给你示范一下~" "好了,你试一下吧~"😏

然后奶盐模仿着岚岚的样子憋了一口气,然后在水里不敢呼吸了,怕呛着水~哈哈哈,那个紧张的样子真的很搞笑~

到底还是心疼自己家年下,心软的岚岚决定"解救"下紧张的小奶盐~一把搂过奶盐,把唇准确无误的贴上,渡了一口气给奶盐~紧张的小奶盐总算喘了口气~

"岚岚,你又偷亲我~"🥵

"我没有,我是怕你一口气憋过去了救你才对~"😉

"那你以后不能教别人游泳了,你这样的教法太热情开放了,我承受不住……"😤

"哦,是吗?你还没试怎么知道你承受不住呢~"🤪

"唔~岚…岚…,别~闹……啊!痒~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真~错~了,姐……姐,唔……嗯………"😍

         第二天凌晨赶在开工之前回去的两个人,一个活力满满,一个哈欠连天………"岚岚,都怪你……55555,我困死了"😥

"嗯,是姐姐把持不住……对不住你了"😄

心疼年下的岚岚还是泡了杯咖啡等到温度适宜后倒进她自己的兔耳朵保温杯里递给了奶盐~"给你泡的,喝点提提神吧,别一会儿拍着拍着睡着了~"

奶盐拿过杯子吸了几口就去完成今天的拍摄任务了~岚岚很自然的接过杯子喝完了剩下的咖啡~

        上午两人的拍摄任务都结束了,横店的冬天真的很冷,岚岚在风中瑟瑟发抖,细心的年下发现了,解开自己的大衣扣子,悄无声息的走近一把把岚岚搂进自己怀里,用自己的大衣把心爱的岚岚裹了起来~"姐姐,这样还冷吗?"

"哼,上午那场戏我不高兴了!哼"(那场戏是奶盐饰演的易钟玉劝秦岚饰演的易钟灵重新嫁人的戏份)

"姐姐,是阿玉让你不高兴的,不是我哦~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嗯。这还差不多,看你这么乖的份上,我奖励一个冰棒给你吃吧~"坏笑的岚岚拉开奶盐腰侧的衣服,把有些冷的手轻轻的贴了上去~没有意料之中的抗拒和惊讶~奶盐只是稍微轻颤的适应了一下~"嗯???你怎么不怕冷?"

"比起我冷,我更想温暖你~以后这就是你专属的暖手宝位置了,全世界仅此一个,独家发售,绝版珍藏~姐姐,要好好用哦~"

岚岚笑起来的样子很甜很美~~~

       吃过饭的午后,离下午开工还有些时间,她俩散完步便坐在靠背椅上休息~哈欠连天的奶盐实在撑不住了,就躺在岚岚的腿上小憩一会儿~岚岚怕阳光太刺眼,奶盐睡不着,便用手给奶盐的眼睛遮阳~直到她睡熟了,也依旧没有放下~看着熟睡中可可爱爱非常乖巧的奶盐,想着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儿就是自己的爱人~这一幕多么美好,终于还是活成了岁月静好的模样~

         所以,冬日,阳光,午后,秦岚,吴谨言便是今年这个冬日里的小确幸~

        愿你们终会遇到属于你们的冬日小确幸,在它还没来之前,答应我,一定要坚定的等下去。不要对孤独恐惧和妥协。

        爱情就是两个原本生活得很好的人,愿意在一起更好地生活。

         而不是两个过得很糟糕的人,为了不那么糟糕而在一起凑合。

        愿你们的孤独都能在这个暖冬找到归属,然后一起迎接2020年的春天~🥳


评论(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